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小伙偶遇青岛姑娘 恋爱七天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2:16 温州新闻网
成都小伙偶遇青岛姑娘恋爱七天结婚(图)
成都小伙李海洋与青岛姑娘小寒

  昨日中午,太升南路蜀运宾馆,欢快的婚礼进行曲中,成都小伙李海洋轻轻牵起青岛姑娘小寒的手。伴着祝福的掌声,新郎新娘喝下交杯酒,向亲朋好友庄严宣告,33岁的他和31岁的她,要携手到老。相遇走错地方碰上爱情

  2005年1月7日晚8时,北京一家咖啡厅内,灯光温暖美丽。在北京打拼了5年的小寒,正身着休闲服,低着头细细品尝咖啡。身为北京一家公司老总的她,总喜欢用这种方式来放松自己的身心。这时候,门外走进一个低着头打手机的男子,他径直朝小寒的座位走了过来,坐到了她对面。

  当两人都吃惊地抬起头来时,男子不好意思地开了口:“很抱歉,我走错位置了。”这个冒失的小伙子就是李海洋。第一眼看到她,李海洋觉得她“很有气质、很精致”;第一眼看到他,小寒觉得他看上去“很老实”。那晚,偶然走错座位,让他们在接下来的3个小时的交谈中共同的感受是:相见恨晚!

  第三天,小寒收到了李海洋的一封电子邮件《30年的记忆》

  我一直怀着一份神圣的期待,期待着“缘来就是你”……

  她的心被深深打动了,她觉得,在北京这样的大都市,这样纯洁真挚的感情已经很少了。小寒执著地认为,李海洋需要的那个“缘来是你”,正是自己。真爱一旦错过就不再来

  第四天晚上,李海洋生病了。小寒立刻开上车,在深夜里敲了十多家药店的门,终于为海洋买到了药,浑然不觉自己已将围巾跑掉了。看到小寒手里捧着七八种治头痛的药,感动不已的海洋第一次拥抱了小寒,轻轻地说出:“我真的非常爱你。”

  第七天,在他们相遇的那家咖啡厅,手里没有拿玫瑰,海洋用开玩笑的口吻试探道:“我们结婚吧?”小寒毫不犹豫地回答:“可以啊!”

  就这样,他们敲定了自己的终身大事。他们都认为自己在很短的时间内作出了非常正确的决定。

  后来,当面对亲朋好友“你们是不是太快了”的询问时,李海洋坚定地回答:“我已经过了冲动的年龄段了,真爱,一旦错过就再也找不到了。”结婚他们誓要牵手一生

  小寒是一家工程技术公司的老总,在事业上,她有杰出的成绩,这些会不会对刚到北京打拼10个月的海洋造成压力?小寒说:“我相信一句话,他就是我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而海洋则说:“我最感动的是,小寒有自己的公司,但在我们之间,她的心态非常平和。”

  他们说爱了就是勇气,真爱无敌。在昨日的婚礼上,亲朋好友感慨最多的是:“我们参加了那么多婚礼,这场婚礼让我们最感动。他们是恰巧相爱,彼此都是人生中的惟一!”本报记者李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