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人节礼品情意浓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2:2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林子海林鹏陈敏实习生余涛)昨天是情人节,记者从市区数家精品店获悉,今年制作独具匠心的情侣礼物大受欢迎,为情人节倍添浪漫温馨气氛。

  在东厦、中山、长平路等数家精品饰品店,记者注意到一些造型奇特的情侣饰品甚受年轻情侣们的青睐。像情侣毛衣,每件毛衣正面均绣着半颗心,情侣穿上后依偎在一起两颗心即合二为一,寓意深远。还有情侣手链、情侣钥匙扣、情侣水晶坠等,售价并不很高,但
都透出了浓浓爱意。如半心型的情侣钥匙扣,当两个钥匙扣碰在一起时,除了拼出心型图案外,还会发出“ILoveYou”的声音,奇巧设计令青年人爱不释手。据经营者介绍,情侣钥匙扣应市后十分好销,一天可售出数十套。

  走访中,记者还看到情侣手套、情侣饮水杯等小礼物吸引了不少情侣驻足选购。专门为牵手逛街的情侣们设计的情侣手套甚是奇特,一双的左手和另一双的右手连在一起,十分浪漫。还有情侣饮水杯,两个杯上的男女卡通人物相向接吻,别有一番意境。

  在一家大型精品店中,记者看到货架上不仅有心型玫瑰干花、心型巧克力、心型抱枕,连浪漫晚餐时点的蜡烛也被聪明的商家设计成心型的。一个女孩说,她很喜欢那种一对售价15元的大红心型蜡烛,“晚上和男朋友喝茶点起来,感觉一定很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