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我市旅游投诉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2:2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记者昨天从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获悉,春节黄金周期间,我市只接到一宗旅游投诉。某旅行社的旅游车司机因在出游期间对游客态度不好,被投诉后当即受到警告和扣除奖金的处分。另外,春节出游的大部分游客从前天开始已陆续踏上归途。

  据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的值班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唯一被游客投诉的,是某旅行社大年初一出游的珠三角3日游汽车团。因为一点小事,负责驾驶该车的李姓司机和导游与一
些游客发生口角,后被游客投诉。虽然事情很快得到解决,但市旅游质监管理所在接到投诉后马上与该团的导游、司机联系进行跟踪,责令他们以服务游客为第一,迅速处理好纠纷,否则立即取消其工作资格。该司机事后向全体游客道了歉,回汕头后被处以扣除奖金的处分。

  另外,记者昨日从市内各旅行社了解到,除了出境游以及一些晚出行的团队以外,从大年初一出团的部分长线游和大部分短线汽车团游客从前天起已陆续踏上归途,并于昨天达到高峰。一旅行社的负责人说,这是因为许多人考虑到旅游回来需要时间休息。

  记者昨天下午在一些旅行社看到,不时有旅行车满载一脸喜色的游客归来,尽管有些疲惫,但尽责的导游仍站在车门口微笑着一一向游客道别。不少游人都是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提着在外地购买的物品满意而归。一些从华东旅游回来的市民说,此行为他们的过年增添了很多开心事,在华东既可以体味上海等大都市的繁华,又能领略江南水乡的情韵,而旅途中遇上的大雪天气更令部分从没见过雪的汕头人感到兴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