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卫津南路遭泡淹 居民用水受影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3:14 今晚报
卫津南路遭泡淹居民用水受影响(图)
  本报讯(记者殷莹)昨日下午,南开区卫津南路一条直径为1.2米的自来水主干管突然爆裂,强大压力使自来水破地而出,喷涌出1米高水丘,将数百米宽路面淹没,一度影响了南开、河西、和平、河北、河东区不少居民用水。

  昨天下午4点多钟,本报热线先后接到读者来电,卫津南路的地面不知怎地突然拱起几个大包,刹那间有自来水破地喷涌而出。记者随后赶到现场,看到从李七庄到卫津南路上数百米长的路面成了“泽国”,路面中央被拱破的泉眼随处可见,一些水丘向外快速喷涌着水,流速极快的水甚至将路边的广告牌掀翻。

  下午4点30分,接到抢修电话后,自来水抢险车开到现场待命,自来水六站负责人现场指挥抢修。据介绍,一根直径为1.2米的自来水主干管突然爆裂,爆裂原因可能是由于天气变暖、土层发生变化所致。为控制跑水,他们已关闭闸门实施抢修。另据介绍,由于关闭水泵水压降低,一些居民用水受到影响。

  记者今天早晨了解到,经抢修部门奋力抢修,昨晚7点多钟,居民用水大多恢复正常。另据了解,由于跑水主干管口径较大,管道维修人员连夜抢修,预计今天中午修复。

  图为跑出的水掀翻了路边广告箱。

  殷莹 摄 (奖孙先生信息费6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