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口市民春节坚持健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9:1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社海口2月15日电(记者王英诚张彦)春节黄金周期间,在位于祖国南端的海南省省会海口市,大批市民选择用健身来作为过年的休闲方式。无论是大年三十还是正月初一,市内的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网球场、游泳馆等体育场所处处爆满,流汗过年成为一种流行的过年方式。

  记者日前走访了海口市区几家健身俱乐部,看见的是一片市民健身热火朝天的景象。
在春节期间,有的人说春节吃得太好了要减肥,有人说要边过节边实行瘦身计划,但在挥汗如雨的运动馆内,大家都一样挂着幸福的笑脸。

  据海口市文体局负责人介绍,海口市的春节健身,尤以小区内的俱乐部吃香。在昌茂花园小区的大卫健身俱乐部,到处可见人们锻炼的身影,有的在练器械,有的在打乒乓球,个个玩得不亦乐乎。据了解,海口市利用春节长假集中健身的妇女和中老年人居多,理由是逢年过节摄入的糖和脂肪较多,加上忙于娱乐睡眠不足,身体超负荷运转,更应消除疲倦搞健身,以增强体质享受美好生活。

  据在海口市开设了两家健身俱乐部的全国健美冠军刘兴成介绍,海口市今春健身势头比往年好,几天时间就有成批的新会员参加,一些老会员也不想被节日打乱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天天健身。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