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5路公交车变线跑37路线路交通部门:此举不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9:24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2月15日讯(记者洪宝光实习生林雪)海口35路公交车部分车辆变线,跑37路公交车的线路,引起纠纷。海口市交通局执法人员说,这种私自变线的做法不对,具体情况要等调查清楚后再做决定。

  今天上午10时许,接到电话后,记者赶到海口市第四中学附近,现场已围满了市民。据了解,35路公交改装变成37路公交车经过该路段时,一些14路公交车的司乘人员就会上前
去交涉,致使这些车辆没有办法行驶,引起交通堵塞。

  据了解,35路和37路公交车同属六龙巴士公司,而14路属于秀旅巴士公司,37路的公交线路与14路有部分重叠。

  海口市交通局的执法人员检查发现,发现部分35路公交车确系改成了37路,在半个小时的时间里,执法人员共查获3辆变线的35路公交车。

  14路公交车的司机们说,14路公交车的生意本来就不太好,35路公交不按规定的路线而擅自更改路线,会影响到他们的收入,希望交管部门处理好此事。秀旅巴士有关负责人也说,35路部分公交车变线,已经影响了公司的收入。

  六龙巴士公司部分股东说,在35路公交上路后,2月1日,又有海口秀旅公交B线投入营运,而且路线大部分与35路公交车是相同的,严重地影响了他们的生意,没有办法只好将3辆35路公交车改线走37路路线。如果不解决好,还会继续增加变线车辆。

  作者:洪宝光 林雪

  (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