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感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9:3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将来才是最重要的

  我很爱一个男孩,我感觉他也很喜欢我,可我们一直没有表白,情人节他特意给我买了玫瑰花,并约我一起共进晚餐,我觉得自己好幸福,就主动向他表白了我对他的爱,他说他也爱我。可我心里还有一个心事,就是我的过去不知要不要告诉他,我怕不告诉他,他说我骗他,告诉他,我又很犹豫。

  一女孩

  如果你的“过去”对你们共同的将来有密切关系的事,那么,应该让他知道。但是,如果“过去”只是是一件已经过去了的事,那么,根本不需要让他知道。

  你们在一起,只需要对你们彼此的将来承担责任,而不是“过去”,所以,和过去做个“完结”,然后,开始彼此新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热线主持人 棠棣

  应该理解父母的感情

  我在外地上大学,今年回家过年,本来是高高兴兴回来团聚的,可我却发现家里的气氛不对,爸妈都不太说话,后来在我的追问下,他们告诉我他们要离婚。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爸爸妈妈要离婚,我一直是一个很快乐的女孩,现在才知道,以前爸爸妈妈是因为我而不离婚的,他们说现在我上大学了,他们要离婚。我该怎么办才好呢?请您帮我一下好吗?

  一女孩

  父母离婚,一定有他们自己的理由,做儿女的,只能理解。你说他们以前是因为你而不离婚,说明他们要离婚的念头不是冲动的,而是由来已久的。只是因为你而没有离婚。现在你也大了,他们也应该为自己着想了,也应该过自己的日子了,是吧?

  父母离婚,他们还永远是你的父母,你也大了,也应该理解他们。

  热线主持人 棠棣

  感情和学本领不冲突

  一直有一个海南文昌的女孩很喜欢我,我也对她很有好感,可我觉得自己现在一无所长,根本没有能力给自己喜欢的人带来幸福;再说当激情过后,又会有多少爱和多少耐心会存在呢?我对爱情是持怀疑态度的。

  所以,我告诉自己要专心学本领,不要让这种变幻莫测的感情浪费了自己的时间,可是……我是人呀,我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情感与思想,不知道自己应该用怎样的心态面对这份情?

  一先生

  两个人在一起,彼此在付出的同时,也要“得到”,感情是互相的,并不仅仅是你“给别人带来幸福”。激情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短暂的,之后的爱,是更多的现实,更多的责任,而更多的爱,也是在平平淡淡的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小事中体现的。

  专心学本领,让自己有更多的能力,当然是好事,但这个和感情的发生并没有冲突。

  热线主持人 棠棣

  作者:情感热线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