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口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9:3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程序员相亲

  我与女友分手两月有余,精神萎靡,面带菜色。家人介绍一女孩,昨日与其相亲。女孩果然漂亮,一向吝啬的我决定破例请她吃晚饭。选了一个蛮贵的西餐厅,点了比较贵的菜。女孩眉开眼笑,与我谈得很投机。聊着聊着,她说:“我给你讲个笑话吧。”“ok。”

  “一只螳螂要给一只雌蝴蝶介绍对象,见面时发现对方是只雄蜘蛛。见面后螳螂问蝴蝶‘如何?’,‘他长得太难看了’‘别看人家长得丑,人家还有网站呢’。”

  “呵呵……”我笑。

  忽然她问:“你有网站吗?”

  蚊子消灭法

  两个家庭主妇在一起聊天。

  这两天我家的蚊子多得让我头疼,你们家怎么样?

  以前也多,但自从我老公想出一个灭蚊高招后,家里的蚊子就成对地被我们消灭!

  什么高招?

  她捉了几只母蚊子,给它们装上了GPS(卫星定位系统)。

  医院偶得

  北医三院住院处有一启示:病人不到,不能办住院手续。

  好事者添加数笔,变成:病人不倒,不能办住院手续。颇可玩味。

  打瞌睡的人

  友人约剧作家小仲马同去看戏,演出中间人们聚精会神地凝视着舞台。只有小仲马反转身来,面向观众,嘴里还不停地嘟噜着:“一个,两个,三个……”“亲爱的,您这是在干什么?”友人问。

  “您的剧本正在上演,我在算算看,有几个人正在打瞌睡。”小仲马答。不久,小仲马的《茶花女》公演了,两人又一同去观看。这次,那个朋友也不停地回头寻找打磕睡的人,找来找去,居然也被他找到了一个。“亲爱的,您的《茶花女》的观众不是也有打磕睡的吗?”

  小仲马朝他朋友指的地方望了一下,一本正经地说:“怎么,你不认识这个人吗?他正是上次看您的戏时睡着的人,想不到他至今还没有睡醒。”

  什么年份

  一位男子因为身体不适,到医院求诊。

  医生:“为了你的健康,我不得不让你选择。”

  男子:“咦?”

  医生:“女人和美酒,你愿意放弃哪一种?”

  男子:“大夫,那要先看看他们是什么年份的。”

  对待奖金和纪律 两个文学爱好者在一起谈论。

  甲:你是怎样运用现实主义手法和浪漫主义手法的呢?乙:这个嘛……爽直一点说吧,对奖金我多采用现实主义手法,对劳动纪律我一般采用浪漫主义手法。老爸爱上收藏

  作者:开口笑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