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柳州工地塌方堵塞几千市民进出 施工方昨清泥开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9:41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小丁黄真真)昨日,对于柳州市河东村主干道附近的市民来说是一个非常痛苦的日子,他们因为沿江河堤拆迁回建小区施工工地的泥土大面积塌方而堵住了出路,隔断了与柳州市的交通联系。对于菜农以及走访亲戚的市民来说,要想出行不得不绕道2公里才能来到市区。在经过10多个小时后,昨日下午12时,施工方已派来推土机清理泥土。

  2月14日下午6时许,柳州市下了一场大雨,这场大雨也把河东村主干道沿江河堤拆迁回建小区施工工地的部分泥土冲下了路面。2月15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推土机正将堆积在路面的约10立方米泥土铲走,陆陆续续有不少“残疾车”和摩托车左摇右摆地从已铲走部分泥土的路面上通过,一些车子在通过时车轮还不断地打滑。

  据了解,发生塌方的施工工地附近居住着上茅洲、下茅洲、油榨村、水冲村和环江自然屯的近5000个村民,这些村民中很多是以卖菜为生,每天挑着菜到市场上卖,都必须通过这条路。现在,路面被塌方的泥土堵住了去路,他们不得不绕道2公里的远路才能来到市区,而且绕道的都是烂泥路,行走更加困难。

  在现场铲土的一男子告诉记者,施工方在接到群众的情况反映后,马上派人到现场查看了情况并到沙塘联系了推土机。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离开现场时,清理塌方泥土的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作者:王小丁 黄真真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