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人节遭遇车祸 小伙舍身救女友送上真情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0:0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在“情人节”夜晚,因保护女友而在车祸中受伤的小伙多处骨折,肇事的辽A6936X吉普车夺路而逃

  面对一场突然袭来的车祸,男孩不顾自身安危,将生命的希望给予女友,用行动送给她一份最好的“情人节”礼物。肇事司机在现场停留片刻后逃逸,众目击者与当事人均记下肇事车辆的车牌号。警方正在对此展开调查。

  伤心“情人节”

  他将生的希望推给女友

  “情人节”之夜,24岁的小刚(化名)与24岁的女友在中街共赴浪漫约会。天色渐晚,他们携手踏上归途。晚10时许,小刚与女友行至三经街与市府大路交会的路口,“我们从东向西横过斑马线,一辆银白色的吉普车突然向我们冲撞过来!”看见右侧两束刺眼的灯光,小刚猛地推开身旁的女友。他也准备转身躲闪,汽车却已飞驰而至……吉普车似脱缰的野马,将这对情侣撞出6米开外。

  肇事车辆缓缓停止,小刚却倒在冰冷的地面上。“我感觉右腿一阵剧烈的疼痛,想爬起来却浑身无力。”他抬头四顾,发现不远处昏迷的女友。小刚一边向肇事司机发出微弱的呼救,一边挣扎着爬向昏迷的女友。小刚事后回忆说:“我很担心其他过往车辆会轧到我的女友。”小刚轻轻抱起女友的头,搂住她的肩膀,在耳畔呼喊她的名字。一对满身鲜血与伤痕的恋人,在冰雪中相互依偎,直至家人闻讯赶到现场。

  的哥追逃逸

  落难情侣记下肇事车号

  “快记住车牌号,那辆汽车要逃跑!”两名过路女孩的呼喊声惊醒了陷入悲痛的小刚。那名肇事司机停留片刻后,竟然加大油门,快速驶离现场。一名好心“的哥”见此情况,驾车便一路追赶过去。疾速的吉普车最终在夜幕的掩盖下夺路而逃。“的哥”再次返回现场,将逃逸车辆的车牌号码告诉了小刚。

  在目击者、路人的帮助下,小刚拨通了母亲的电话。他激动地说:“一辆吉普车在撞伤我们后逃跑了,妈妈,这辆汽车的车牌号是辽A6936X”。

  15分钟以后,小刚的父母赶到事发现场。小刚的母亲哭着向记者回忆说:“我看见满身血水和雪水的儿子正与女友躺在地上”。经过初步诊断,小刚“头部外伤,右腿股骨下段粉碎性骨折”;他的女友“腰部挫伤”。这对落难的情侣同时入院接受治疗。

  家属讨说法

  受伤小伙掉出4块碎骨

  昨日上午9时,骨科医生对小刚重伤的右腿进行手术治疗。医生切开他骨折的大腿,发现伤者情况十分严重。一名医生告诉记者:“伤者股骨下段发生严重断裂,并从体内掉出4块碎骨。其中,2大块碎骨状如蝶状,约2×3厘米;另外2小块均为2×1厘米。腿部伤势可能对伤者今后的生活造成影响”。经过5个多小时的手术治疗,医生通过特2殊钢板,将右腿进行固定。

  昨日下午4时,小刚逐渐苏醒过来。他喃喃低语道:“我这是在哪里?我感觉腿好疼啊!”话音刚落,小刚又沉沉地睡去了。小刚的父亲气愤地告诉记者:“我们对于肇事司机撞人后逃逸的做法感觉十分气愤,将拿起法律武器,为我儿子讨个说法。”和平区交警一大队已经对此展开调查。记者 康科峰

  辽沈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