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发财梦断“破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0:37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杨静)老北京有在“破五”放鞭炮的习俗,小商贩张某私进了一批烟花鞭炮,想挣笔大钱。没想到,刚把摊儿支上就被民警发现,连人带鞭炮进了派出所。

  家住西三旗的张某前几天拿出5000元,托朋友进了一批烟花和鞭炮。初五一大早儿,他拉了一小货车的鞭炮,在西三旗东路附近找了个不起眼儿的空场,支起了摊子。因为没几个人来买,他就到马路边招揽生意,正巧“撞”上了海淀公安分局治安支队检查禁放的便衣民警。

  经审查,张某既没有营业执照,进货单也不全。一清点,这车烟花鞭炮中有12.6万头鞭炮没有北京市烟花鞭炮有限公司专用标志,属于非法烟花鞭炮。目前,这批非法烟花鞭炮已被警方没收。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