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救护队员今天下井勘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0: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铜川讯(记者张海鹏)春节期间,“11·28”矿难发生地、铜川矿务局陈家山煤矿抢险救灾工作仍然在紧张进行中,目前,注水工作基本完成,预计救护队员将于今日下井实地勘探。

  按原定计划,陈家山煤矿415采空区已注水43万立方米,估计井下火势已经扑灭。同时,抢险人员向407运输联巷打成了一个403米深的钻孔,正着手灌注沙浆,封堵漏风。入井探
查具体方案已研究确定,救护队员今日就可下井勘查。

  另据了解,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陈家山遇难矿工家属们在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度过了鸡年新春。

  临近年关,受省委书记李建国的委托,省委秘书长李希来到在矿难中遇难的陈家山煤矿副总工程师牛铁奇家中,将温家宝总理的亲笔信送到牛铁奇妻子手中。温总理信中说:“我是惦念你们的,惦念全体矿工。我希望你把我对大家的祝福转告给每一个人……你们虽然失去了一位亲人,北京还有你们的亲人,我是你们的亲人。”春节前,陈德铭省长专程来到陈家山煤矿,看望慰问矿难职工家属,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铜川市委书记吴前进、代市长冯新柱代表全市人民捐款50万元,铜川市委、市政府同时捐款10万元。

  春节期间,陈家山煤矿党员干部都没有放假,随时解决遇难职工家属的实际困难,矿上给每个遇难矿工家庭派出了两名陪护帮扶人员,帮助遇难矿工家属打扫卫生,采购年货,包饺子,一起过新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