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乡村小伙连遭婚嫁骗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0: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乡村小伙连遭婚嫁骗局(图)
结婚证虽在但新娘却跑了。记者张波摄

  本报讯(记者张波)大年初五,在长安区斗门街道办张村附近,一个开“嘟嘟车”的中年男子追上本报《新闻招手停》车,说年前有人从四川带来10多个年轻女子跟他周围几个村的小伙谈婚论嫁,结果导致不少家庭人财两空。

  根据反映,记者走进张村张立仁家,只见其母抱病卧床,其父张海勤对记者说,他早些时候听说本村胡高档和四川一个姓朱的人能把四川的姑娘弄到西安。年前他开“嘟嘟车”在斗门镇无意中碰见了这个姓朱的,他按照姓朱的要求把三男三女送到了杨庄胡高档的姐姐家后,考虑到自己娃们多,家庭困难,就向朱提出给他大儿子介绍一个媳妇。姓朱的要他去找胡高档商量。他于是马上联系到胡高档并谈妥了条件,晚上他领儿子和其中一个叫“阿牛尼则”的女子见了面,随后他给胡高档交了15000元,就将这个自称来自“四川喜德县”的农村姑娘领回了家。腊月二十六,家里给领了结婚证的两个娃举行了婚礼。大年初二,他和儿子陪“阿牛尼则”回娘家,不料她在西昌火车站一下车,借口上厕所跑了个无影无踪。事发至今,他想方设法找胡高档和姓朱的,但人见不到面,电话也打不通。

  昨天早上,家住细柳镇王家堡的王富年打电话给记者说,胡高档通过本家胡雪琴把同样是来自四川喜德县的一个姑娘“曲木吾基”介绍给他儿子,他给胡雪芹14000元后,定于腊月十九给孩子结婚。可到了腊月十八,到斗门去盘头发的“曲木吾基”,一去不复返。后来得知,那天同她一起溜走的还有分别卖给中丰店村和周至县的另外两个四川女子。

  昨天下午,斗门街道办五星村的朱文章也打电话向记者反映,他儿子和村里另外两个男青年同样从胡高档手中买下四川喜德县的姑娘,然后领证成婚,但腊月二十七,那3个四川女子借口到户县去看病,结果一道跑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