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漂亮女友引起兄弟色心 男青年助哥们轮奸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1:0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力) 戴易找来女友小红(化名)为兄弟伙介绍女朋友,可当他们在一起吃饭商量时,几个兄弟伙顿生色心。令人吃惊的是,戴易竟协助兄弟伙麻倒自己的女友,然后供5个朋友轮流“享受”。这起荒唐的轮奸案发生后,又引出了以吴家斌为首的抢劫团伙。近日,渝中区法院对这个犯罪团伙的外逃主犯吴家斌进行了宣判。

  协助兄弟伙麻翻女朋友

  2003年1月中旬的一天晚上,吴家斌与兄弟伙张晶、戴易等6人(除吴家斌外,均已判刑)共同商量为吴家斌介绍女朋友。当晚,戴易约自己的女朋友小红来到渝中区大坪九坑子和兄弟伙们一起吃饭。在吃饭的过程中,戴易的兄弟伙见戴的女朋友小红年轻貌美,便起了色心。之后,几人开始商量如何对小红下手。

  为了配合兄弟伙对自己女友下手,戴易借故将小红带离饭桌,这时张晶乘机将随身携带的麻醉药放进了小红的酒里。小红后来在吃饭过程中,被麻醉昏睡。

  一旁观看兄弟伙“享用”女友

  见时机成熟,吴家斌等人在小红男友戴易的帮助下,将小红带到了九坑子附近的腾德云飞的家中,然后将昏睡的小红衣服脱去,放在床上。“老大”吴家斌提出自己要先“享用”,随后几人商量顺序奸淫小红,而此时小红的男朋友戴易就在一旁观看。最后,有3名歹徒都因为自己的生理原因而没有对小红奸淫得逞。

  女友第二天醒来报了案

  第二天,小红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在自己家里了。当她起来上厕所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内裤是反穿的,自己已无法回忆起当晚发生的事情,但小红发现自己身上有粘液,加上反穿的内裤,她第一反应是———自己可能被强奸了,随后报了案。

  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后,很快进行了调查,并先后将张晶、戴易等5人抓获。吴家斌“闻风”后逃到了外地,后据公安机关调查,吴家斌逃跑那年只有19岁。

  荒唐强奸案牵出抢劫团伙

  警方调查中发现,这一伙6人(包括吴家斌)不光是一群好色之徒,竟还是一伙以持刀、恐吓和麻醉为手段的抢劫犯罪团伙。

  据查,2002年12月22日晚上10点左右,吴家斌伙同张晶等人,在渝中区大坪一“水吧”附近,将被害人牟某等人强行带到渝中区交电仓库铁塔旁,用言语相威胁,抢走牟某、王某等人价值人民币3330元的厦新手机一部及港币100元等。

  从此开始,这伙人采取各种方式连续抢劫作案,抢得大量现金及手机等财物。面对如此多的犯罪事实,这些危害一方的犯罪分子纷纷落网,被判了刑。而吴家斌却始终没有被找到。

  “漏网之鱼”难逃法网

  2004年5月28日,公安人员得到线报后,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火车站将逃亡了1年多的吴家斌捉获归案。2005年1月,这最后一条“漏网之鱼”吴家斌站在了渝中区法院的被告席上。面对自己的犯罪事实,特别是强奸小红的犯罪事实,吴家斌找了一大堆理由来为自己作无罪辩解。

  法庭在通过审理后,于2005年2月对吴家斌作出了一审判决:被告人吴家斌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4000元;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6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并处罚金5000元。对吴家斌违法所得1900元继续予以追缴。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