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过年闹病也扎堆社区门诊火一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1:10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志娴)正月初六,宁安路上一家社区门诊刚开门就“迎”来好几拨“客人”。过年期间大伙儿在忙碌热闹的同时,不少人也付出了些健康的“代价”。

  家住北荣街的王女士年前忙活着备年货、打扫卫生,过节期间又是下厨招待客人,又是外出走亲访友。结果从大年初三开始,就觉着身体不适,哮喘的老毛病又有些复发。虽说赶紧吃药,但不大见效,就等着社区门诊开门。

  初六一大早,记者在这家社区门诊看到,前来问诊的人络绎不绝。有像王女士一样由于劳累旧病复发的,有因为饮食不当肠胃不好的,还有不少人则患了感冒发烧。为了不耽误初八上班,许多人打上了点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