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将入厕妇女打成重伤 强行冲进厕所解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1: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在明知厕所里面有女性解手的情况下,一名男子冲进厕所方便。这名男子不仅不道歉,反而将妇女打成了重伤。昨日,记者从锦江检察院了解到,打人男子乔某被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批捕。

  2004年11月14日,水碾河路6号成都市无缝钢管厂一区福利区,妇女袁某来到该区的公厕解手。这个公厕一向没有区分男女,在确认厕所里面没人后,袁某进了厕所。

  “有没有人?”厕所外忽然传来一名男子的声音。“有人!”正在解手的袁某慌忙回答。话音刚落,一名男子冲进了厕所。“干什么?”袁某立即穿好裤子与男子理论。男子不仅不道歉,反而用刻薄的话侮辱袁某,并若无其事地解起手来。

  袁某走出厕所,向丈夫吴某讲述了刚才发生的事。“太欺负人了!”吴某见男子从厕所内出来,就上前与其说理。

  刚说了几句话,就招来了男子的一顿拳脚。袁某看到丈夫被打便上前拉男子,却被男子一拳击中头部,袁某倒在地上昏迷不醒。

  附近群众赶忙报警,男子被抓获,袁某被送到了医院抢救。后经法医鉴定,袁某颅脑骨折,脑血肿,构成重伤。(锦检记者黄却)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