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小伙雇女友回家过年遭遇三陪女 被骗一千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1:22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转引重庆日报消息:渝北区石船镇战旗村青年郭小华(化名)花1500元钱雇临时女友回家过年,谁料熟人竟雇来一名三陪女,收下钱后双双溜走,结果竹篮子打水一场空。

  昨天,郭在电话中向记者大倒苦水:自己脑壳发热,落入了熟人和三陪女携手设下的圈套,其他男子不要再上大当。

  郭称,自己是村里的光棍,一直在广东东莞打工。2月4日,从广东返乡过年,他因担心老父老母问起婚事,遂委托熟人樊某帮他雇一个临时女友,好回家向爹妈“交差”,也让村里人知道自己“有了”。

  一天后,樊某打电话说,认识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子,可以介绍给他做“女友”,只要交1500元,马上就可把女孩带走。

  2月5日,两人约定交钱取人,樊某果然带来了一名女子给他做“女友”。郭见到人后,当即拿出1500元钱给樊某,樊也不多说,领了钱就走了。

  郭欢天喜地走上前,准备领“女朋友”回家。但女子根本不理他,并明确告诉郭说:自己是名三陪女,樊某事先约好付她500元见面费,与“一男子见见面即可”,并没要她做什么女朋友。说完,转身扬长而去。

  郭小华醒过神来时,“女友”已无影无踪。事后,郭托人四处寻找樊,却始终不见对方的人影,打其手机也始终没有应答,后悔不迭的郭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

  作者:张立力 敖姗

  (来源:千龙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