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夜会网友遭软禁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2:08 新闻晚报

  章晨煜 李一能

  晚报讯见网友竟遭非法拘禁,21岁的陈艳在受困10余个小时后,从天山路某弄12号407室卫生间窗台上纵身跃下,所幸只受轻伤。

  近日,长宁区人民法院对本案作出了一审判决,被告人白宏海、虞平、夏涛因犯非法
拘禁罪被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有期徒刑一年及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

  白宏海曾因盗窃被判过刑,虞平则因诈骗曾被处过劳动教养。

  今年5月21日凌晨,白宏海在某聊天室内,搭识了一女子陈艳。白宏海提出如果她愿意一起过夜,会支付600元现金。

  两人发生关系后,白宏海提出:“不如介绍你去做小姐。”陈艳一口回绝,并准备离开,可走到门口才发现,门已被锁住。

  到了早上,白涛又叫来了本案另两名被告人虞平、夏涛前来帮忙看管陈艳。

  到16点左右,陈艳才找到机会独自一人进了厕所。“我看楼下的地还算平整,就想着用跳楼的方式从4楼逃跑。”

  16点30分,长宁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将倒在底楼花坛内的陈艳送到了医院,经鉴定,她的伤构成轻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