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德国办马拉松接吻赛 情侣长吻31小时创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7:4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2月16日专电 据慕尼黑广播电台15日报道,在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举办的一场“马拉松接吻”比赛中,一对德国情侣以31小时的长吻打破了2001年由一对美国夫妇创下的接吻时间最长的世界纪录。

  创下这一纪录的是19岁的帕梅拉·施特恩和与她交往四年的24岁男友马蒂亚斯·布兰德施泰特。他们都来自巴伐利亚州。两人从14日情人节当天开始拥吻,熬通宵顽强地坚持
到15日,终于打破了美国夫妇路易莎·阿尔梅多瓦和里奇·兰利于2001年12月5日创下的长达30小时59分钟27秒的吉尼斯纪录。

  据组织这一比赛的慕尼黑广播电台报道,当天还有6对情侣参加了接吻比赛,与获胜情侣最接近的成绩是29小时31分钟。

  在情人节当天,世界很多国家都举办接吻比赛。菲律宾四大城市同时举行了接吻大赛,平了去年5300对情侣参赛的集体接吻世界纪录。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一场冲击接吻时间世界纪录的大赛也于情人节当天举行,但参加比赛并有意挑战世界纪录的一对瑞典夫妇因女方不久前患的感冒没有痊愈,仅持续了1个多小时就宣布放弃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