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色情服务电话深夜骚扰急救中心小护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6:32 新京报

  骚扰电话来自广州,当地移动公司将此事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本报讯(记者梁璐) 前日晚上,在急救中心工作的护士王小姐的手机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她反拨过去,听到一段提供男女性服务的语音留言,并留有一个电话号码。

  昨日下午,记者按照王小姐提供的13512798×××号码拨过去,听到类似一些色情声
讯台的自动语音留言,语言挑逗不堪入耳。留言最后又留下一个13312879×××的号码。

  记者拨打该号码却为空号。

  昨晚,记者通过北京1860查询得知13512798×××系广州地区的移动号码。广州移动1860热线7130号服务员告诉记者,该号码系动感地带,不需要身份证入网。

  移动公司无权干涉此号码提供色情服务的方式,也不能监听到通话内容,但会把这一情况转交公安等有关部门进一步协查处理,目前他们暂不能对此号码进行销号。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