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仗义司机拾到乘客遗落皮包 5万现金分毫不差还失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50 汉网
仗义司机拾到乘客遗落皮包5万现金分毫不差还失主(图)
  田先生紧握着李师傅的手,表示感谢(正面者为好心司机)。记者柯皓摄

  收班时发现遗失的皮包,仗义公交司机打的送还5万现金。

   前日21时许,家住古田二路的田先生奔忙了一天,终于在徐东从一客户手上拿到5万余元货款,随后他搭乘最后一班712路公交车(鄂A38389)回家。快到时,他接到家里急电。一心念叨家事的田先生慌忙下车,将装有货款的皮包遗失在座位上。

  处理完家事后,田先生才发觉皮包不见了,翻箱倒柜半天也不见踪影。

  正在此时,电话响了,打电话的正是公交司机李忠岛。

  李称,他返回车队加油时,发现了落在座位上的皮包,打开一看,里面竟有厚厚一叠钞票。“丢了这么多现金,失主一定很着急。”来不及多想,李就按照包里名片上的电话打了过去。

  得知田先生住处离终点站不远,李打的赶去将皮包归还。

  看到货款分文不差,田先生喜笑颜开,当场拿出1000元酬谢,李师傅婉言拒绝。

  据记者了解,李师傅每月就1000多元工资,不吃不喝三四年,才能存上5万元。

  (记者王蕾 实习生商勤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