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亲叔以接送上学为由奸淫9岁侄女四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11 温州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王阳通讯员章洪)以帮忙接送上学为由,顺义农民耿某在4年间多次强奸自己的亲侄女。近日,顺义检察院将其批准逮捕。据悉,此事案发,缘于这个色狼酒后吐真言。

  耿某是小云的三叔。2000年夏天的一个夜晚,耿某将当时才9岁的亲侄女小云骗到了自家附近的一个工厂内强奸,并以“打你,不让你上学”等言语相威胁,要求侄女小云不要告
诉他人。此后4年间,耿某“每逢想的时候”,就以“接送小云上下学”的理由,将小云带出强奸。

  去年11月,在一次家庭聚会时,耿某与自己的哥哥(即小云之父)喝酒。酒酣之际,耿某要求自己的哥哥“多管管小云的事情”,因为“小云对某些事情非常了解”。哥哥赶忙追问,耿某则欲言又止。当晚,小云之父盘问女儿时方才获悉,小云已经被自己的亲弟弟多次强奸。

  据悉,案发后,对法律知识一知半解的耿某,在接受有关部门的审讯时一脸的轻松。耿某始终表示:“小云是自愿的”、“只要不使用暴力,就不构成犯罪。”殊不知,我国法律规定,明知是不满14周岁的幼女,而与其发生性关系,无论该幼女是否同意,均可以构成强奸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