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西兰孕妇拍卖腹部刊登广告以200美元成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11 温州新闻网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报》2月16日报道,最近,新西兰奥克兰市一名孕妇将自己的腹部作为张贴广告的“招牌”,放在网上拍卖。据《新西兰先驱报》15日透露,上周,这名女子已经成功将腹部出售,并且获得200美元资金。

  最近,孕妇朱尔兹·汤姆森在挺着大肚子,迟缓地与未婚夫格拉德·西蒙斯出去散步时,经常被关切询问:“孩子什么时候出生?”

  多次听到这句话后,西蒙斯脑中忽然闪现出一个念头:既然汤姆森的腹部可以引起众多邻居的注意,它一定也能吸引商家或者广告用户的目光。

  于是,这对情侣便在拍卖网上刊登广告,将汤姆森的腹部作为广告“招牌”拍卖。而赢家可以在汤姆森的腹部张贴广告用语或者商标,直至她分娩(据医生估计,汤姆森的预产期在3月18日)。

  这条新鲜广告刊登出来后,大量好奇的投标者纷纷出价竞争,准备征用这块广告用地,刊登特殊的广告。最后,一家报关代理机构以200美元的价格购得腹部,成为赢家。他们要求汤姆森穿上黑色T恤,在腹部印上他们的白色广告标语“邮差永远递送包裹”。

  而在众多失败投标者中间,有一家汽车旅馆的广告标语更加奇特。这家名为“奥·阿尔菲”的旅馆所有者原本准备在汤姆森腹部印上“住在奥·阿尔菲汽车旅馆,你就可以变成这个样子”的广告标语。(张子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