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口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41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紧急情况

  古道随旅行团出国旅游,到了国外,导游告诉大家,万一再遇到危急情况,可以向大使馆求救,并将大使馆的英文地址名称写在纸上发给大家。

  古道在街上转了半天,忽然很想上厕所,可是他又不会说英语,找了半天也没见到“
WC”的字样,眼看就要憋不住了,古道急中生智,拦住一辆出租车,拿出导游发的那张纸说:“大使馆,go!”

  深谋远虑

  妻子:“你干吗穿上我的衣服,脑筋有毛病啊!被其他旅客看见了像个什么样子,赶快脱下来。”

  丈夫:“嘘,安静些!你不是也知道吗,船沉了都是先救女乘客的呀!”

  称谓

  Jack到云南去旅游,在大理街上迷路了,他拦住一个姑娘问讯:“小姐,请问……”

  那个姑娘白了他一眼,“谁是‘小姐’?你骂谁呢?”

  Jack随即改口:“同志,请问……”

  “你这个人真老土!我们这里都叫金花。”

  Jack游完大理又去了石林,这次他长了见识,见面很有经验地对导游说:“金花,请问……”

  导游噗哧笑了,“你电影看得太多了吧,我们这里不叫金花,都叫阿诗玛。”

  话厘子

  在飞机上,一个小伙子和一位老人并排坐着。

  “请问,现在几点钟?”小伙子问。

  老人回答说:“我不能告诉你,我要是告诉你现在几点钟,你就会向我表示感谢。这样,话匣子一打开,就不容易收场了。再过一会儿,我们就会一道下飞机。在机场上,你又会请我进咖啡馆,我也会请你到我家去做客,我家里有一个小女儿,她长得很漂亮。于是你就会爱上了她,她也会爱上你,于是你们就会决定结婚。可是,你要知道,我决不会把女儿嫁给一个连手表都没有的穷光蛋。”

  作者:开口笑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