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延边交通局长递交书面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50 新文化报

  蔡豪文被正式批捕,金雄出任运管处副处长

  本报延吉讯(记者李珉琦)昨日记者获悉,蔡豪文已被延边州人民检察院正式批捕。延边州交通局局长、党委书记崔哲云已于春节前向延边州纪委、延边州委组织部递交了书面检查,表示自己对蔡豪文一事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据悉,崔哲云在书面检查中表示,作为蔡豪文的主要领导,在平日的工作中忽视了管理,蔡豪文挪用巨额公款去境外赌博,自己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提请组织给予相应处理。记者在延边州交通局获悉,1月28日,经交通局党委开会决定,由原延边州交通局党委办公室主任金雄出任延边州交通运输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

  蔡豪文在安图县第七中学(松江中学)的校友岳先生说,蔡是第七中学79届毕业生,当时蔡特别外向、活跃。2004年,蔡因迷上赌博,把在安图县保险公司当经理的哥哥蔡豪权的房子抵押办贷款,并全输进去了。鉴于蔡豪文案尚未审结,蔡豪文是否属于自首,还要看其在审理时交代问题的情况而定。《悬赏5万:通缉赌博贪官蔡豪文》续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