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去年拆违23.1万平方 新增绿化6.85万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10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征)经过一年的努力,我市超额完成了2004年“拆违”目标,共拆除各类违法建筑、超期临建和简陋建筑约23.1万平方米,新增绿化面积6.85万平方米。

  据统计,2004年全市共拆除各类违法建筑、超期临建和简陋建筑约23.1万平方米,拆除实体围墙约4100米,清理建筑垃圾和地表垃圾约17万立方米,拆除广告牌匾5.15万平方米,修建透空围墙约6311.4米,硬化便道1.45万平方米,墙体整修约5824平方米。

  “拆违”拆靓了省城。据介绍,从2001年开始至今,我市“拆违”工作已连续进行了4年,有效改善了城市景观和城市面貌。在去年的“拆违”中,主要以裕华路和中山路为重点进行集中整治,取得了较好效果。裕华路沿线拆除和拆迁30余个各类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拆除有碍观瞻建筑2万多平方米,为打造省会的“长安街”奠定了基础。中山路沿线的东明桥附近、友谊大街交叉口、劝业场附近等部位的拆违,都是多年未有的突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