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偷约会被夫跟踪情人挨揍自己丢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周鹏)情人节,这个源自古罗马的洋节日,本是热恋中的少男少女们表达对纯洁爱情向往与追求的神圣节日。而咸阳一已婚男子,在情人节偷偷给自己的婚外情人送花时,被情人老公揍成了“熊猫眼”。

  2月14日晚,咸阳市的大街小巷被一对对情侣手中的鲜花点缀得异常浪漫。当晚9时左右,记者在乐育南路看到,一名30多岁的男子情绪失控,将一40岁上下的中年男子打倒在地
并用脚猛踢,旁边一名年轻女子掩面而泣,地上散落着十几支玫瑰花。遭打的男子刚刚挣扎着站起来,不料又有一拳打在眼睛上,再次摔倒在地。记者正欲上前拉架时,却听到围观群众在纷纷指责被打的男子。

  在记者的询问下,打人的男子开口讲出了其中原委。半小时前,他发现妻子跑到厕所接了一个电话后,急匆匆化完妆便出了门,他起了疑心,便一路跟踪到这里,正好看到中年男子给妻子送玫瑰花,并抱住妻子热吻。

  在众人的一片谴责声中,年轻女子哭着请求丈夫原谅自己。而中年男子则灰溜溜地走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