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友和别人有了娃 网友姐弟恋情人节前一天告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30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本来我们打算结婚的,可他和别人有了孩子。”钱晓红(化名)的婚事就此搁浅。

  钱晓红今年25岁了,与男友相恋两年多,如今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万万没想到现在出了意外”。钱晓红显得有些憔悴,对于这样的变故满腹无力回天的惆怅,“我们是在QQ上认识的,聊了几次就见面了,感觉不错,然后就开始交往”。由于双方都是在南京的泰州
人,所以更多了一份老乡的情结,“其实一开始就感觉他是那种有点花心的男孩,而且比我小一岁,平时我们就像姐弟一样,我照顾他多过他关心我。”

  2002年10月两人相识,2003年年初便同居了,“住在一起以后,我便开始24小时照顾他的生活起居,不再上网,没有什么娱乐活动,他过得却和以前没有两样,常常和朋友出去玩,有时候QQ聊到天亮”。钱晓红觉得这些都不重要,“除了贪玩一点,他对我还是很好的,起码和他在一起,我很开心,”所以当两人的感情迈入第三个年头的时候,他们开始挑选婚期了。提到结婚,钱晓红苍白的脸开始抽搐,眼里泪光闪动,她说:“我们都去过对方家了,本来打算今年就结婚,后来听说今年日子不够好,就定在2006年。”

  情人节的前一天,男友告诉晓红,他也许不能一直陪在晓红身边了,同时搬离了他们的爱巢。晓红说:“他跟我提出分手却不说为什么,怎么能让我这么不明不白的”。晓红通过所有的渠道打听男友的消息,一个朋友终于道出了真相,“他的一个哥们,看我挺可怜的,就告诉了我,另一个女孩怀上了他的孩子。”得知这个消息后,晓红没有再联系他。擦干眼泪,晓红对记者说:“把这个故事说出来,是想彻底忘记。”

  作者:张波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