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认为妈妈对奶奶不好 9龄童偷妈妈100元孝敬奶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30 龙虎网

  【龙虎网讯 】因认为妈妈对爷爷奶奶有些苛刻,南京一小学生便偷了妈妈钱包里的100块钱去孝敬爷爷奶奶。

  前天晚上,吴女士和丈夫及儿子小伟一起从婆婆家回来,准备第二天上班。回家后发现钱包里少了一百块钱,并怀疑钱是小伟拿的。经过再三盘问,小伟承认是自己拿了钱,并称这100块钱以及自己的压岁钱已全部送给奶奶了,气得吴女士直骂儿子呆。

  吴女士家住中华门,公公婆婆独居在栖霞城郊。吴女士平时对自己家人都很好,就是对公公婆婆苛刻了点,总是想尽办法占公公婆婆的便宜。今年大年初一,吴女士举家到婆婆家。去之前,儿子小伟说奶奶身体不好,建议妈妈多带些补品,但吴女士只提了几斤水果和蛋糕,说“奶奶牙不好,吃不动。”到了婆婆家,吴女士一住就是近一个星期,把婆婆家好吃的年货都吃得差不多了才“打道回府”。临走时,吴女士的丈夫看不过去,想到两位老人这几天忙前忙后、准备饭菜,想给些零用钱给二老,吴女士不肯。为此,夫妻俩在房间里争得面红耳赤,这一切都被站在一旁的小伟看到了,于是便趁妈妈不备,从她的钱包里偷了100块钱,同时加上奶奶给他的100块压岁钱偷偷地交给了奶奶。

  小伟的奶奶说,他们对于儿子媳妇给不给钱无所谓,老人图的是团圆,但是小伟这么懂事,他们真的很开心。据了解,小伟今年才9岁,上小学三年级,他说,爷爷奶奶都没有工资,平时省吃俭用,妈妈对奶奶这么苛刻太不应该了。

  作者:倪刚 陈静 朱海永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