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真人漫画风靡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莫瑞宁)作者现实的头部,漫画的身体,构成的主人公,经历种种奇遇,这就是近日风靡网络的真人漫画。

  真人漫画源于欧美,最初是漫画家给自己画的调侃自画像,后来有人开始把自己的形象作为所创作的系列漫画故事的主角。直到这种漫画方式传到中国与网络结缘后,网友天马行空般的想像力、计算机动漫技术赋予真人漫画新的生命力。真人漫画也已由过去简单地以
自画像作主角,变成了运用PHOTO把自己照片里的形象剪贴下来作人物,再用绘图技术来创作漫画。真人漫画变得制造更容易、画面更幽默、故事更生活化。

  打开互联网,几乎所有各大网站上都能看到关于真人漫画的链接。《我的丛林冒险》《我们的爱情故事》《厉妖》在网络中广为流传。制作真人漫画的网友们对真人漫画评价很高,他们指出“这是一种敢于把自己缺点无限放大的创造方法”。更多网友们认为“真人漫画把自己的生活成为了漫画故事,能让更多的人来分享自己的幸福和感伤”。“真人漫画以真实人物的形象来做主角很生活化,很有趣。”

  目前甚至不少网站看准这个商机,开始帮人定制真人漫画。你只要将你的照片发送给这些网站,你将能得到属于自己的真人漫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