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节家族大聚会预定酒店关大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46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16日,市民孙先生向记者反映,他家在12日大年初四中午举行全家大聚会,整个家族老少近40口人从各地赶来,当他们来到早就预定好的酒店时,却见预定的酒店大门紧闭停业上锁了。孙先生说,很多亲友远道而来,别提多闹心了。

  16日上午,记者在哈市南岗区学府路上的学府酒店附近见到了孙先生,他说,12日,沉浸在过年气氛中的全家人高兴地来到这里进行聚会,这次聚会对他家非常重要,因为很多
亲友都是远道而来,有几位年长老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面了,利用这次过年时间近40位亲友相约赶到这里热闹一下。然而,意想不到的是,当他们来到这个在一个月前就预定好的学府酒店时,却看见该酒店已经关门上锁了,大家当时都愣住了,怎么会出现这种事。因为1月14日,他家人就在这里预订了两桌,并交纳了100元的预订费,并互相约定一旦出现变动提前通知对方。大家看到酒店大门上贴着“室内装修、停止营业”的字样时,那股过年聚会的高兴劲一下都凉了一大截。

  孙先生家人急忙找出预定酒店时留下的酒店经理的手机号码,在与学府酒店经理联系上后,经理在电话中答复称,因为酒店装修无法正常营业,让他找酒店门口卖冰棍的那人退回订金钱。这时,一大家子人已在酒店门外站了半个多小时,70多岁的长辈和几个年幼的孩子已经冻得哆哆嗦嗦,几个小孩也开始抹起了眼泪哭闹起来。

  16日,孙先生再次拨通酒店经理的电话交涉此事,酒店负责人让他找一楼一家花店退回订金。孙先生气愤地说,他们不是为了退订金才找酒店交涉,作为商家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大过年的拿一大群老少顾客感情开玩笑,这也太没有诚信了。当日他们一边安慰家人,一边重新联系饭店和车辆,直到傍晚才找到一家酒店。一顿饭吃得别提多闹心了,这个年全让这事给搅和了。

  随后,记者来到学府酒店,找到了该店的刘经理,据他解释,出现这种不愉快的事情是由于前台经理一时疏忽造成的。(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