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孙家湾矿难平安人寿赔付第一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57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2月16日电(毛晓梅、肖萍)15日下午,距孙家湾矿难发生不到一天时间,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辽宁分公司即已向一位遇难客户家属提前支付了2万元理赔金。这是此次特大矿难的第一单赔付。

  2月14日,辽宁阜新矿业集团孙家湾煤矿发生特大瓦斯爆炸事故,牵动了无数人的心。平安阜新支公司在得知事故消息后,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并成立“2·14矿难理赔处理临时小组”,对事故中的矿工名单进行排查,及时关注案情的发展,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经排查,目前已确认遇难者中有2人为平安客户,保额共计4万元,另外还有7人尚需进一步核查。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平安阜新支公司对一位遇难客户进行了提前给付。

  目前平安阜新支公司与阜新矿难处理指挥部继续保持联系,已明确表明将尽一切可能协助政府处理矿难善后工作,同时公开报案咨询电话,为遇难者家属提供咨询及指导服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