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打工仔昨迎娶美国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3: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重庆打工仔昨迎娶美国女孩(图)
新郎谭志祥和新娘罗娜在婚礼上接吻。

  据《重庆商报》报道,昨天,农历正月初八,美国留学生罗娜和打工仔谭志祥的婚礼在开县乡村里热热闹闹地举行。

  上午9时30分,赵家镇赵市村7社一个普通的农家院里喜气洋洋。穿着大红新装的高鼻梁新娘罗娜正坐在床边梳妆,头发盘在脑后,很是漂亮。

  谭志祥的奶奶虔诚地在堂屋中央插上3炷香、2根红蜡烛。谭家亲戚早已在厨房里忙碌开来。谭的母亲吴祖英笑呵呵地跑上跑下招呼客人。

  9时50分,拜堂仪式开始,英俊的新郎谭志祥牵着新娘罗娜来到堂屋,并肩跪下,外婆宣布开始拜堂。院子里,800响大红鞭炮噼里啪啦地炸开了。

  亲朋们开始起哄,要求新郎新娘当众Kiss。新娘大方地吻向新郎,新郎却害羞起来,反复几次,一对新人吻在了一起。随后,新娘新郎分别用英语、汉语向亲朋们表示感谢。新娘做了一个美国式的鬼脸,背着手说:“I’mveryhappy……”新郎马上给大家翻译道:“我很高兴……”掌声、喝彩声响成一片。

  2002年,罗娜自美国俄亥俄州州立大学毕业后,来到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留学深造,后应聘到大连一所学校任教。当年8月,罗娜在北京一家音像店认识了在此打工的谭志祥,两人一见钟情。此后,谭志祥也到大连打工。罗娜毫不在乎男朋友只念过一年初中。罗娜和谭志祥已拿定主意:婚后继续在大连工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