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3留学生乘车过关被打伤 4名学生因此误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2:01 新京报

  双方因说粗话引发争执,有4名学生因此误机

  本报讯(南方都市报记者付可) 4名过完春节返回国外的女留学生,前日从深圳皇岗口岸乘车过关时,与一巴士公司员工发生争执。

  争斗中有3名留学生被打伤,4人也因此未赶上出国的航班。该巴士公司的工作人员
承认前日确有争执发生,但称乘客推他们员工在前。

  这4名女留学生在马来西亚已经读了两年,在深圳家中过完年后,她们准备乘坐香港至马来西亚的航班返回学校。前天中午,4人每人花180元乘坐香港环岛旅运公司的跨境巴士前往香港。

  下午2点,4人乘坐的小巴在皇岗口岸停靠了10多分钟,迟迟未能发车,“我们越等越着急,飞机4点就要起飞了,所以我就去催促尽快开车。”在马来西亚读设计学的陈思斯说,在她们催促下,女乘务员先说要等一名乘客,后来乘客到后,她又说还有两名乘客在上厕所。

  陈思斯告诉记者说,等最后两名乘客上车后,那名乘务员用白话对司机嘟囔了句:“她们不是急着赶飞机嘛,再让她们等个10分钟!”他们听到后当即上前抗议,谁知这名女乘务员转头又骂粗口,双方随即发生激烈争执。

  “她们动手在先,我们职员才回手招架的。”香港环岛旅运公司毕经理表示,他已经在调查这起事件,“据我了解,当时是女乘客上前先推了乘务员,才引发争斗。”双方在皇岗口岸争斗10多分钟后,两名口岸民警赶来将双方带往皇岗口岸公安分局调解,但双方未能达成妥协。目前警方仍在调查这起事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