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项链如何处置?,本报读者纷纷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1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昨日,《神秘女大学生转送钻石项链》一文引起很多读者的关注,大家纷纷打来电话提出处理这条钻石项链的办法。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先生给报社打来电话,提议把项链送给下关区一对金婚老夫妇,夫妇二人都已八十多岁,一位姓姬一位姓鲍,他们俩一辈子恩恩爱爱,下关区很多居名都知道他俩,被誉为家庭和睦的楷模。

  周女士希望这条项链送给一位得癌症的老人,“南化医院有一位病人秦阿姨,她的肾功能几乎完全衰退了,20多年来她的老公赵师傅不离不弃地照顾她。这对老夫妻的故事感动了很多人,医院的医生、护士和病友都知道他们的故事。我建议把项链送给秦阿姨。”

  郭小姐打来电话表示:“我看了天的情书非常感动,她说她不需要项链,那你们可以送过去啊?她既然发了EMAIL给你们,你们可以回邮件问她地址,再不行可以查19号的火车班次,去火车站找她。项链应该属于她,让她带回北京,保有这份甜蜜的回忆。”

  唐先生说:“我建议把项链送给15号你们报社刊登的徐老先生,他都90多岁了,做了一辈子好人,从事针灸工作,很有名气的。”

  舒先生提议:“将项链拿出来拍卖,用所得捐赠给慈善机构!。”

  一位姓刁的老先生,语重心长地送给天几句话:“年轻人,很多事情,经历过,也就完了,随着时间,这些事情都会被逐渐淡忘,心情的恢复,需要时间,不能急。”

  热心读者胡先生打来电话,提议将项链送给南京市第二届优秀创业女青年王晓燕女士,他曾看过一篇关于王女士《贫不离,负不弃》的报道,感动得落泪。

  黄先生的建议别具一格,“你们把项链交给通灵翠钻保管,这是天的爱情见证,还是不要送给别人。虽然这段婚外恋不会有好的结局,但是女孩子的感情是很真诚的,这条项链对文中这位先生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少女小鱼的想法很浪漫:“作者天不是希望把项链送给其他情侣或夫妻吗?我想,这条钻石项链很有意义,你们可以为项链征集名字,让情侣们给项链起个好听的名字,再让大家一起评选,谁起得最好谁就拿走项链。”

  我们继续期待您的建议,请于今日下午14:00—18:00拨打025—84636577,如果您的建议被采纳,将获得一份通灵翠钻精美礼品。金陵晚报记者孟娟实习生赵颖

  (编辑田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