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故宫征集新院徽一号作品票最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0:10 北京日报
故宫征集新院徽一号作品票最多(图)
  本报讯故宫博物院在其网站上就院徽进行的意见征集活动近日结束。目前共统计出一万余张电子投票,其中一号作品得票最多,其次是四、五号作品。

  此次在网上公示的6件初评入围作品,由故宫博物院院徽评审委员会组织国内平面设计、文物、建筑等领域的专家及故宫博物院负责人无记名投票选出。一号作品上部是午门形状,下部为印章形状,印章内容为篆刻“故宫博物院”五个字,颜色为象征故宫宫墙颜色的红色。

  根据初评结果以及这次公示中征集的公众意见,院徽评审委员会将组织专家进行复评。故宫新院徽确定后,将在今年9月院庆时正式使用。(古金)

  网络编辑:刘春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