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太一夜过后鼻青脸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1:12 南京报业网

  大过年的,75岁的老妈妈一夜过来鼻青脸肿。老人哭诉,她头上的伤就是年初四晚上被儿子小三子打的。她儿子却说,老太有精神病,胡说八道,自己根本没打过她,不知道她的伤是怎么弄的。

  母亲:“儿子把我按在床上打”前天下午,记者在南化某生活区看到范奶奶时,发现老人两个眼眶周围还有淤血。

  范奶奶的女儿告诉记者,大年初四,她带着母亲去洗澡,看到母亲的胳膊和腿上有很多地方都青了,问母亲是怎么回事。问了半天母亲才说,是小三子打的,以前身上的伤也都是小三子打的。

  当天晚上8点多钟,她把母亲送回去,等母亲躺到床上睡下了才走。第二天早上6点多钟,她给母亲去送早饭,看到母亲的头上起了几个大包,脸上青一块紫一块。

  范奶奶说,她的儿子小三子常在晚上打她。那天晚上她已经上床了。小三子听她说上女儿家了,拽着她的头发把她按在床上挥拳就打。她越求他别打,他就越打得凶,还边打边笑。

  亲属:都是房子惹的祸范奶奶的弟弟告诉记者,范奶奶结过3次婚,一共生了7个孩子,有4个在南京。只有这个女儿时常照顾范奶奶。

  小三子是范奶奶和第二个丈夫生的,以前和他们分开住,没有什么矛盾。后来小三子把范奶奶的房子与别人调换,跟自己住在一起。小三子原来一直以为房子是父亲留给他的,换房子的时候发现根据父母的离婚协议,房子应该归母亲所有。此后,范奶奶就经常被小三子打。

  儿子:“这伤与我无关”记者与范奶奶的亲人一起回到她的住处。小三子一口否认:“老太有精神病,胡说八道,我从来没有打过她,不知道她的伤是怎么弄的。”他说,在他上小学的时候,老太就跟父亲离婚嫁了别人,他对她一点感情也没有。房子是父亲单位分的,她想住尽管住。只是老太前两次摔伤都是自己照顾的,这次又摔伤,希望别人也能轮流照顾一下。

  小三子的妻子也说:“这个老太有精神病,经常在外面吃饭不给钱,坐马自达也不给钱。现在又说人打她,谁会打她呀?”金陵晚报记者钱锦绣

  (编辑 五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