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民自称包工程开公司 将10多女人骗得团团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7:20 重庆晚报

  “听说今天要审理那个骗了十多个女人的案子。”日前,当江北区法院公开审理一起诈骗案时,竟有不少女“粉丝”闻讯赶来欲一睹“成功男士”的风采,结果却大失所望——长相一般、初中文化、农民出身。

  就是这样一个普通男子,却骗了一连串的女人。

  “借”走应酬费6万多

  “成功男士”真名叫李小兵,1968年出生,沙坪坝区虎溪镇复兴寺人。

  1999年11月,家住南坪的小玉(化名)在发廊里认识了一名自称李健的男子,即李小兵。小玉是公务员,年近40岁,31岁的李健称自己是包工程的,并对小玉非常关心,两人认识一个月后开始同居。小玉离过婚,感情受过挫折,为了表示自己的真心,李健多次哭着向小玉求婚。

  然而,在他们同居的两个月内,这个男人就向小玉借走6.2万元“应酬费”。2000年2月24日,李健忽然消失,小玉情知上当,便托人四处寻找。当年7月7日,小玉终于找到李健,逼他还了35000元,并出具了27000元的欠条,但随后李健又无影了。

  结婚20天后失踪

  后来,李健换名为李捷,并每月花上一万元在租车行租用别克、帕萨特等名车。2003年7月,他开了一家装饰公司,自任公司经理,还招聘了数名工作人员。后经查明,其营业执照、公章等都是伪造的。他还以月租万元左右的价格,在江北光宇大厦租用一套豪华写字间。

  当年10月,成功男士身份的李捷通过婚介认识了离异的小晰(化名)。他开着名车,带着小晰到自己的公司,小晰对其经济实力深信不疑,但在半个月内,他就以公司资金紧张无钱发工资、买材料为由,向小晰借了2.5万元。

  小晰怀孕后,两人办理了结婚手续。此时,小晰才知道李捷的真名叫李小兵。但她不仅没有任何怀疑,而且还在李的怂恿下,准备将自己仅有的一套房子抵押,将现金借给李。因小晰无工作,银行不予抵押。

  结婚后20天,李小兵故技重演——消失了。

  十多名女子受骗

  小晰被骗后,向公安机关报了案。2004年6月25日,李小兵被捉获。

  经查,李小兵骗取装修款、将租用的名车抵押等方式骗取他人24万余元。被骗的人中,除了两个是男的外其余全是女人。“根据调查,至少有十多名女子没逃过李小兵的魔掌。”警方透露。

  经过警方和检察院的调查,李小兵的公司一直亏损,其公司只是行骗的道具。

  2005年2月3日,李小兵被江北区法院一审判决有期徒刑11年6个月,并处罚金14万元。记者 莫雪庆 通讯员 黄俊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