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城迎来晴好天气 市民抓紧时间逛街、晾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1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金济)经历了半个月的雨雪天气后,昨日,江城终于迎来久违的阳光,市民有的忙着结伴去逛街,有的忙着晾晒衣服,大家的心情也仿佛被阳光照亮了。

  昨日中午时分,阳光悄悄露出脸庞。“天晴啦!”正准备吃饭的许小姐一家,突然发现从窗外洒进室内的阳光,惊喜地喊起来。由于天气不好,从春节到现在,许小姐一直都没
好好出门逛街了,她说自己都快憋得发霉了。一看太阳出来,许小姐饭也顾不得吃,赶快跟自己的好朋友打电话,约好下午一起去逛商场。

  她所居住的武昌某小区内,不少居民都抓紧时间将积压了好多天的脏衣服拿出来清洗晾晒,有的则连忙将晾在室内尚未干透的衣服转移到了阳台上。

  下午3时许,记者从武昌乘公交车到汉口,一路上,只见街头市民熙熙攘攘,比前两天热闹了不少,从许多人脸上的笑容可以看出,大家的心情都格外轻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