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炉子点火两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18 沈阳今报

  王忠喜记者任彬源贾晓东王鹏/文李浩/摄

  今报讯 火光、浓烟、高温、坍塌的房盖……昨天凌晨,于洪区大潘镇小潘村一出租房起火,两人死亡。

  于洪区大潘镇小潘村村民老金的家,紧挨着村委会俱乐部,昨天凌晨零点35分左右,
“轰隆……”巨响后,还没睡觉的老金拉着妻子就往外跑。一推门,发现俱乐部方向火光冲天,房盖塌了下来,大火正向外蔓延。老金立即拨打报警电话。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先切断所有电源,支起多支水枪阵地,由高、低两层向大火猛攻。同时,搜救小组进入火场搜救。凌晨3时,火被扑灭。消防救援人员抬出一具尸体。死者是四五十岁的男性,双下肢从膝盖往下全被烧光;另一名年轻男子被抬出后死亡。另有一男一女,被烟呛得有些神志不清,经过医院抢救已没有大碍。

  经查,原于洪区大潘镇小潘村村委会俱乐部房屋的一半租给了广州恒昌商贸公司作为鸡蛋收购点,由38岁的张祥荣和其妻子刘莲华负责经营。起火原因初步认定,是由于收购点内生地炉子烘烤蛋托引起。起火的出租房过火面积1000多平方米。两名死者岳金彪26岁,岳占江40岁,都是河北省彰北县人,均系收购点打工人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