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板去世超市遭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18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张浩记者李浩/摄

  今报讯昨天,在和平区桂林街51号附近的“一泰”超市,发生了一起供货商追账、超市被抢的事件,据说抢东西的是老板的亲属而不是追债人。

  50供货商追讨欠款

  昨天下午3点多,在位于和平区桂林街51号附近的“一泰”超市门前,聚集了50多位讨货的供应商。“一泰”超市面积为240多平方米。一名女业务员手摇着合同单说,她供给这家超市罐头、八宝粥等价值1万多元的商品,现在超市老板跑了,超市内值钱的东西都被人抢光了。一名穿着皮夹克的男士气愤地说,他负责给该超市供烟和酒,现在货没有了,他得自己赔给厂家。

  另有一些供货商介绍,老板说今天下午3点来给大家结账,可是他们中午赶到时,看到超市内一片狼藉。完了!老板肯定携款跑了。据大家介绍,老板姓曹。

  老板去世家属抢货?

  在超市的一侧,十多米长的货架已经空了,价格贵点的烟酒已经不知去向,只剩下一些小食品之类的东西。根据供货商提供的合同单统计,这家超市共欠货商款有十万多元。而超市内摆放的20多万元的商品中有一半已被运走。

  这时,打更的刘老汉匆匆赶到超市,他说,早晨8点多,老板的亲戚突然带一帮人来超市内收拾东西。还说,今天老板坐下午3点的飞机回来结账。刘老汉说老板还欠他1200多元工资呢!

  在超市内,两名民警在维持秩序,劝大家不要冲动,超市内剩余的物品不允许随便拿。一名民警告诉记者,他们中午接到超市老板家属的报案说:“老板已经去世,为防止供货商抢超市商品,特请来民警帮助维持秩序。”

  类似事件一年十多起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从去年到今年初,沈阳市就有大大小小的十余家超市因各种原因而停业拖欠货款至今的案件。供货商手持合同单找不着人甘认倒霉,合法的权益得不到保障。一些超市供货商呼吁,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尽早出台对超市管理的相关制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