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旅客携上膛手枪准备报复前妻 栽在铁警手中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59 浙江在线
醉酒旅客携上膛手枪准备报复前妻 栽在铁警手中(组图)
缴获的手枪和子弹

醉酒旅客携上膛手枪准备报复前妻 栽在铁警手中(组图)
王志刚没想到栽到北京铁警手中摄影/本报记者汪震龙

  2月17日是春运以来最繁忙的一天,北京铁路警方加大了安全检查力度,严把进出站口的安全防范,结果在一名醉酒旅客身上发现了自制左轮手枪和已上膛的子弹,民警当即采取果断措施,将这名可疑旅客制服,从其身上搜缴自制左轮手枪一把,已上膛的小口径子弹3发,及时避免了一场可能发生的血案。

  因来京务工人员较多,返京的客流直线上升,为确保出行的旅客能及时到达目的地,北京铁路公安局临汾铁路公安处加派30余名警力维护车站秩序。负责维持进站口秩序的民警孙步伟在巡视中,发现一名40余岁的男旅客醉酒的样子在进站口附近四处游走,身边还跟着一名打扮入时的年轻女子,与男子的年龄极不相仿。这个可疑情况未逃过民警的视线。

  大约15点左右,这名男子准备穿过人群混进站台,而此时的进站口还没有放行,该男子欲强行通过时被客运服务员挡住,这名男子很不服气地跟客运员争吵起来,民警孙步伟立刻上前将其叫住进行盘查,该男子见到民警后先是吃惊的样子,继而就准备溜走,但民警抢先挡住了他的去路,这名男子见无路可走便摆出了打架的架势和民警面对面相持起来,这时,该男子的手向腰间摸去,民警孙步伟马上预感到不妙,他上前抢先抓住了这名男子的手,接着在男子的腰间摸出了一把自制左轮手枪,这时其他民警也马上赶到现场迅速将可疑男子制服,经盘查,发现这名男子携带的自制左轮手枪内还有三发已上了膛的小口径子弹。

  民警们马上对其进行突审,经查,该人名叫王志刚,今年41岁,系山西运城市一无业游民,因两年前与其妻子离婚发誓报复,去年,经人介绍花500元购买了这把自制的左轮手枪和部分子弹。在他寻找复仇机会的时候,又认识了一名歌厅里的三陪小姐,两人从此鬼混到一起。今天,王携带枪支和子弹与三陪女准备到运城伺机报复,后由于没有找到目标就准备返回住处,不想在运城站遇上了铁路民警。

  来源:

  北京青年报(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