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枪"顶住鱼老板的腰 活闹鬼指使手下砸烂鱼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50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昨天凌晨,一名身份不明的歹徒手持像手枪的家伙,顶住一位卖鱼老板的腰部后,叫手下一伙打手将鱼池砸烂。

  事发地点位于惠民桥水产批发市场西中20号门面房,昨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被冲砸破碎的玻璃鱼池面目全非,地上到处是碎玻璃碴,店铺老板请来的2名修理工正在精心修补玻璃池。店老板的儿子和舅舅及几名伙计脸上流露出惊恐状态。

  老板的儿子说:“早上4点多,我爸爸正在店门口卸鱼,突然来了一伙男子,其中一个男子问我爸爸姓什么,后来爸爸告诉他们姓刘。那个男的后来拔出一个像手枪似的东西,顶在我爸爸的腰,叫跟在他后面的10多个手拿着铁棒、钢管、砍刀的人,冲砸放有鱼的两个大的玻璃池。”

  据了解,当时天刚亮,市场里的人很少,他们在冲毁鱼池后,上了2辆轿车就跑,其中一辆白色桑塔纳车尾部没有车牌。据刘老板的小舅子称,被砸后,鱼池里的鱼全部死了,损失较重。他们一家人在这里经营水产品已有10个年头,没有和什么人结怨,到底何人所为,目前尚不清楚。

  记者从车站派出所了解到,事后,有人立即向110报警,随即民警赶来,但没找到这伙人。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作者:薛林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