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6小时后脑袋还晃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1:22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立军)2月18日,记者从沈阳市禁毒支队获悉,在春节期间,个别吸毒人员以为缉毒警放假休息,便疯狂吸食毒品。其中,有一伙共计13名吸毒人员在吸食摇头丸后,竟连续摇头36个小时。警方处罚了10余名吸毒人员,并对一家容留吸毒人员的酒店予以查封。

  2月6日,铁西禁毒大队在跨区暗访互查中,在和平禁毒大队的配合下,于西塔地区“
告诉妈妈”KTV歌厅中,将刘某(女,52岁,住铁西区)等5名吸食摇头丸人员当场抓获。经审查、尿检,刘某等5名吸毒人员全部被强制戒毒。

  2月10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对娱乐场所进行检查时,在东陵区泉园小区附近的“世海”KTV广场包房内,现行抓获金某(男,31岁,住东陵区)、马某(男,28岁,住皇姑区)等13名吸食毒品摇头丸连续疯狂摇头36小时的吸毒人员,当场收缴摇头丸10粒、麻古丸5粒、氯胺酮1包(0.2克)。据缉毒警介绍,当时,他们检查进入后,仍有部分吸毒人员正在疯狂摇摆着头部,数次责令而不能停止。经审查、尿检,金某等9名吸毒人员被强制戒毒,马某等4名吸毒人员被行政拘留。

  2月11日,东陵禁毒大队在会同泉园派出所对泉园地区娱乐场所进行检查时,发现“荟馨珑”KTV酒店的三个包房内有人吸毒。经调查,警方对杨某(女,35岁,住沈河区)、马某(男,28岁,住沈河区)等25名吸毒人员予以行政拘留,并对该酒店依法进行了查封。

  据介绍,为了防止春节期间沈阳市歌舞娱乐场所涉毒问题死灰复燃,沈阳市禁毒支队缉毒警放弃休息,采取了各区公开检查与跨区暗访互查的方式对全市大型歌舞娱乐场所进行了全面公开检查,重点是1000平方米以上的歌舞娱乐场所,包括迪厅、迪吧及带包房的KTV练歌房、夜总会、娱乐中心等重点歌舞娱乐场所。从2月5日至2月15日,沈阳市禁毒部门先后对全市400余家娱乐场所进行了检查,重点清查了其中66家娱乐场所,当场查获吸毒案件3起,抓获吸毒人员43人,收缴了部分毒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