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相撞反弹 幸亏大树挡一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2:46 海峡网-厦门晚报
公交相撞反弹幸亏大树挡一把(图)
刘罡 摄

  本报讯 (记者陈进容)昨晚9时许,在湖里医院门口,两部公交车迎面相撞,公交车司机受伤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所幸没有生命危险,车上乘客只有部分人受轻微伤,但很多乘客受到惊吓。

  路边一家蛋糕店的营业小姐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她看到车上的乘客一片慌乱,有的女乘客下了车还在颤抖。

  相撞的两部公交车一部是“莲花二村—保税区”的40路车,另一部是“大唐世家—轮渡”的11路车,40路车位于道路的右侧,而迎面的11路车车头朝左,车尾朝右,整个车身斜摆在其前行方向的道路右侧。

  一位目击者称,11路车本来应该是在右车道行驶,但它突然向左侧冲出,迎面撞上了40路车。可能因为车速太快,11路车撞击后猛然反弹后退,尾部撞击到了路边的不锈钢护栏,车尾撞倒护栏后还一直后退,直到撞倒了路边粗大的绿化树后才被挡住。但树皮已经被严重刮伤。车尾玻璃也整片震落。一位路人说,如果不是这棵大树“舍身”挡住11路车后退,也许车尾会一直后冲,撞到人行道上的店面和行人。

  两部公交车在半个多小时后被拖离现场,道路恢复交通。(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