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建福清一小轿车掉入排洪沟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3:0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网2月18日消息昨日下午3时44分,福清市海口至城头路段(村道)一90度拐弯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1辆从平潭开往长乐国际机场方向、牌号为辽BE1432的小轿车因雨天路滑,速度太快,冲出路面掉入排洪沟,造成5人死亡、1人受伤。

  接到发生交通事故的报告后,福建省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何立峰高度重视,当即指示全力以赴抢救伤员和组织做好善后工作,并要求市有关部门认真分析、通报近期发生的几
起主要交通事故及其原因,举一反三,吸取教训,提出明确具体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力求减少类似事故。福建副省长李川也作了批示,要求吸取事故教训,确保不再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福清市长练知轩也要求认真做好伤亡抢救和善后工作。

  事故发生后,驻融边防和消防官兵大力开展抢救,将伤员及时送往福清市融强医院救治。

  据了解,出事小轿车内人员为平潭一家人,死者为3男2女,伤者为一小孩。

  目前,伤员病情已经稳定。

  事故原因也在调查之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