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携带上膛手枪 醉酒旅客险进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23:41 法制晚报
携带上膛手枪 醉酒旅客险进站(图)
王某(中)因携带枪支被押回北京,小图为其购买的手枪及子弹

  与妻子离婚后寻报复 500元买左轮手枪 进站口争吵露马脚———

  本报讯今天早上,一名旅客因携带已上膛3发子弹的自制左轮手枪,触犯法律被北京铁路警方刑事拘留。

  2月17日,北京铁路公安局临汾铁路公安处民警在运城车站维持秩序时,发现一名40余岁的醉酒男旅客准备穿过人群混进站台,其身边还跟着年轻女子。

  此时的进站口还没有放行,该男子跟客运员争吵起来,民警孙步伟立刻上前进行盘查。该男子见到民警后准备溜走,但民警抢先挡住了他的去路。这时该男子的手向腰间摸去,民警孙步伟马上预感到不妙,上前抢先抓住了这名男子的手,接着在其腰间摸出一把自制左轮手枪。经查,手枪内已上膛3发子弹。

  经审查,该人王某是运城市人,两年前与其妻子离婚,后发誓扬言报复。去年,经人介绍花500元购买了这把自制的左轮手枪和部分子弹。在他寻找复仇机会的时候,又认识了一名歌厅里的三陪小姐,两人从此鬼混到一起。

  17日,王某与女友到运城伺机报复,后由于没有找到目标就准备返回住处,不想在运城站遇上了铁路民警。

  作者:王媛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