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峰启动紧急救灾预案 失职干部一律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8:1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罗道海 通讯员王昌秘 周冰)昨日,记者从五峰县获悉:在抗灾救灾中,失职干部将被免职。

  该县纪委、监察局联合发出通知:在抗灾救灾中,要对险区、险段和重点部位实行专班专人24小时监视,对玩忽职守或组织领导措施不力,不顾大局、不听从指挥、甚至脱离岗位而延误上报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一律先就地免职,再严肃处理。

  另悉,长阳至五峰渔洋关、渔洋关至五峰万马池、万马池至城西三个乡镇、城关镇至湾潭锁金山电站等电网线路故障目前正在抢修中。

  据了解,以上几条主干线路修复后,五峰电网可恢复正常运行,其它中低压线路也正在抢修中,尽快让20万土家族群众恢复用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