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逃犯被打去派出所求助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9:1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84701110热线报道昨天,一名涉嫌致人伤害的天津黑社会团伙首领周某,在南京火车站购票时与他人发生纠纷。他改姓换名到派出所“求助”,结果被细心的民警发现而落入法网。昨日下午3时许,一名年轻气盛的男子,在南京火车站售票大厅内排队购票,这时3名旅客插队走到排着长队的前方,顿时引起了众旅客的不满,年轻男子冲上前拽住插队男子往队伍外拉,遭插队男子重重一拳,打在年轻男子的脸上,年轻男子两眼发花,吃了亏的他转身向南京站公安派出所“求助”。

  该男子自称姓李,在南京某公司打工,民警王继成、王志山两人热情地接待了他。在询问其家庭地址时,细心的民警发现该男子提供的姓名和地址有误,便当场要求其出示身份证,顿时该男子神态惊慌要离开。民警立即拦下该男子打开行李检查,猛然发现贴着该男子照片的身份证。原来,“求助”男子真名叫周峰,天津人,年仅18岁。一见身份败露,周峰不得不交代自己的犯罪事实。

  经进一步审查,民警发现周峰竟是一名逃犯。去年10月6日,在天津自封黑社会老大,手下有“兄弟”百余个的周峰,伙同他人在某化工厂门前,将一名男子打成重伤致残,随后周峰潜逃来南京,不久被天津警方上网通缉。

  作者:卢斌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