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手机”骗子没有留意脸相碰上“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9:1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皓魏铼实习生许珺)拜年途中,自己被人用模拟手机骗走300元,返家途中,同一骗子又拦住了姐夫。昨日,何先生和姐夫郑先生合力将该骗子扭送至红卫路派出所。

  前日上午9时许,何先生和姐夫拜年途经青山罗家路车站附近时,一名小青年上前兜售一款手机,可怜兮兮地说,他没有钱回家,这个手机是他捡的,给个回家的路费就行。何先
生一看,这部彩屏手机有八九成新,还带摄像头,插入自己的手机卡后,显示也有信号,便以300元买下。因为手机没电,只能短暂开机。何先生便到大东门去买电池。手机店老板一看说:“你被骗了,这是部模拟手机!”

  昨日上午11时许,何先生和姐夫走完亲戚回家,在青山三弓路武汉宾馆附近过马路时短暂分开。一男青年又拦住何的姐夫郑先生兜售“手机”。

  “这不就是昨天的那个骗子吗?”郑先生稳住该青年,等后面的何先生赶到,合力将其抓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